株洲机务段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         访问次数:

2023年1月9日下午,株洲机务段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南大学法学院顺利开班。株洲机务段党委副书记李果南、中南大学法学院院党委书记毛俊响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株洲机务段近6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果南书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实属不易,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思想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自觉性;紧密联系实际,强化学习效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期盼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所学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围绕培训主题为学员量身订制了党的二十大宣讲《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高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的提升、公司高管情商历练下的管理沟通艺术、公司高管情商历练下的管理沟通艺术、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等精品课程,期间前往千年学府-岳麓书院进行现场教学等活动,使学员进一步感悟珞珈文化,提升学习体验。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云南大理州工商联(总商会)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办学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深圳研究院 0755-26…
国际教育学院 0731-…
党委党校 0731-8887…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
人文学院0731-88836…
外国语学院 0731-88…
商学院 0731-888777…
法学院 0731-88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