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市信访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访问次数:

2022年09月05日,由益阳市信访局主办,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益阳市信访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举办。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戴剑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益阳市信访系统60人学员加了本次培训。

戴剑锋局长在开班讲话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培训,使参训同志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队伍工作提升能力,特安排到中南大学来脱产培训,让大家加加油,充充电,本次培训邀请了知名专家授课,各位学员要把握重点,深学深思,学以致用,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效,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从不同维度多角度开展专业授课,聘请了多位知名专家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为学员们讲解了包含《网络舆情与信访干部的媒介素养提升》、《信访群访工作的形势与应对》、《情商修炼、积极心理与情绪管理》等系列专题课程。



上一篇:河北省应急管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暨推进应急体系管理能力和建设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

下一篇:中南大学——新疆大学第六期“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南大学开班

办学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深圳研究院 0755-26…
国际教育学院 0731-…
党委党校 0731-8887…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
人文学院0731-88836…
外国语学院 0731-88…
商学院 0731-888777…
法学院 0731-88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