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钟娜         访问次数:

2023228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楼国际报告厅顺利开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豪先生、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周浪波主任出席了本次开班式,开班式由EDP中心副主任陈丹老师主持。

周浪波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商学院EDP中心对远道而来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简单的介绍。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陈豪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陈部长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十二师干部提高引领发展、服务群众和推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方面的能力,更好的服务十二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部长代表十二师党委组织部,对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益阳市援疆工作队和中南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陈部长受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周磊同志委托,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中南大学·山东省临沂市高端装备企业家对标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办学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深圳研究院 0755-26…
国际教育学院 0731-…
党委党校 0731-8887…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
人文学院0731-88836…
外国语学院 0731-88…
商学院 0731-888777…
法学院 0731-88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