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山东省临沂市高端装备企业家对标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钟娜         访问次数:

2023320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高端装备企业家对标学习培训班在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楼大汉厅顺利开班。临沂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玲、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陈丹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陈丹副主任致欢迎辞,她代表商学院EDP中心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简单的介绍。

    临沂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玲作开班动员讲话,感谢中南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疫情后的机遇大力促进企业发展,最后,沈局长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研学暨2021级领军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南大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办学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深圳研究院 0755-26…
国际教育学院 0731-…
党委党校 0731-8887…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
人文学院0731-88836…
外国语学院 0731-88…
商学院 0731-888777…
法学院 0731-88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