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研学暨2021级领军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钟娜         访问次数:

为搭建政企学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推动我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33日,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走进中南大学研学暨2021级领军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楼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各行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负责人、高层管理者近100人参加。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湖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杜湘滨、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周浪波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湖南省中小企业协会和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训、智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同时,为推进我省中小企业人才培养,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湖南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基地”落户中南大学商学院,张雪书记、杜湘滨会长共同为中南大学商学院授牌。


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湖南省工信厅的各位领导对中南大学商学院的信任与支持。毕院长表示,中南大学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本次授牌,加深了中南大学商学院与湖南省中小企业在人才培训、智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最后,毕院长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张雪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湖南紧扣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条主线,实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工程,与中南大学商学院一起,通过服务和赋能中小企业,引领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培育更多的专精特新企业,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和奋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重要支撑。

三金集团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夏俊辉、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处长刘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人才培训部部长陆侠、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张洪、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周浪波等领导共同为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上一篇: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开班

下一篇:中南大学·山东省临沂市高端装备企业家对标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办学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深圳研究院 0755-26…
国际教育学院 0731-…
党委党校 0731-8887…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
人文学院0731-88836…
外国语学院 0731-88…
商学院 0731-888777…
法学院 0731-88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