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钟娜         访问次数:

2023325日上午830分,“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楼福达厅隆重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对各位学员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重返校园进行学习表示欢迎。他表示世界变局在加速,科技和产业在变革,企业的转型发展迫在眉睫。作为企业领导者应当立足自身,快速融入到双循环的新格局中,才能助力企业始终充满朝气地生存和发展下去,从容面对国际风云变幻;才能在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中,增强企业和个人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和持续力。“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是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为顺应时代变革要求,围绕把握新时代商业变革大势,以领略新时代最新发展理念,培育新时代战略思维,锻造新时代创新能力,体悟新时代“变与不变”的经营智慧而推出,荟萃了各专业领域资深教授、专家和业界精英,厚植于湖湘大地无可比拟的文化底蕴,能帮助企业管理者准确把握新时代技术变革和产业发展趋势,在新的技术浪潮中顺应变革、把握机会,在新的结构需求中拓展市场,赢得挑战。

湖南方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量浩作为学员代表发表了感言,他认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寻找未来成功的方向,方向就像航船上的罗盘,没有了罗盘船就会在大海中迷失,参加“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就是人生中的新起点,很可能是决定未来的关键一步。他号召同学们珍惜这段学习时光,找到人生的罗盘,共同前进,一起远航。

开班仪式上,中南大学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周浪波主任为“中南大学湖湘英才高级管理研修班”颁发了班旗。

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和中南大学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共同为所有学员颁发了校徽。学员们纷纷表示,佩戴上校徽的那一刻感觉真正回到了学生时刻,一定要好好学习,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2023年安化县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研学暨2021级领军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办学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继续教育学院 0731-…
深圳研究院 0755-26…
国际教育学院 0731-…
党委党校 0731-8887…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
人文学院0731-88836…
外国语学院 0731-88…
商学院 0731-888777…
法学院 0731-886602…